關於我們

本公司是集合牌品用紙及清潔劑產品的企業,公司成立於1994年,初期主要 為舒潔衛生紙的雲嘉南區經銷商,並販售衛生清潔用品、芳香劑、飯店用品、公共空間系列..等。本公司一直秉持著服務至上、穩健經營之觀念提供客戶清潔又乾淨的生活環境,業績逐漸成長 並頗獲客戶之認同與肯定。 有鑒於 客戶數不斷增加及通路屬性之不同,為了要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,則必須做 到全方位之銷售。所以除了陸續引進相關清潔用品外,並先後和永豐餘、莊臣 、3M、妙管家、春風、五月花...等國內知名大品牌業者簽定特販通路經銷商。

2001年,協二有限公司正式在大台中地區成立分公司,取名聯合世貿有限公司 ,並開始研發地板及飯店專業清潔保養用品,以更專業的技術及產品服務各界。 目前產品項目包括 : 高流量場所專用紙、地毯、廚房、飯店專用清潔用品。


協二有限公司不但持續研發新產品,更致力於清潔維護的技術及作業標準(SOP) 的建立;積極的扮演工作伙伴的角色,並且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、高環保水準 及安全可靠之清潔產品, 以符合消費者對清潔衛生維護品質要求的日漸提高。


協二有限公司位於 (600)嘉義市西區國治街三十三號
聯絡電話 (05)232-5251 │ 傳真 (05)232-5405
聯絡時間 08:00-12:00 AM │ 13:30-17:30 PM
全省均可配送,歡迎來電洽詢

#嘉義衛生紙批發

#3M地墊

#來舒消毒液

#告示牌

#舒潔衛生紙